独耳兔666

可以来找我玩

― 喂,今天的实验,

开始了吧。

M: 是的,

请核对暗号。

― □□□□□□□。

请开始吧。

M: 我是匿名M。

今天的实验对象。

啊,护目镜测试,测试。

请不要手下留情哦,

― 死的时候会悲伤吗?

M: 没有。因为我不是人类。

― 没有什么爱着的吗?

M: 没有。因为我不是人类。

― 恕我冒昧,年龄是?

M: 14岁,三周。

― 三周?

M: 因为我不是人类。

只是复制品。

― 真是不好说话呢。

有什么烦恼吗?

M: 姐姐大人的关注,让我很烦恼。

另外,因为和姐姐大人的差距,

所以被错称为“超电磁炮”时,

会有点烦恼。

― 啊,是和第三位的问题。

还有其他的吗?

M: 是的。

最近〇〇号,

也死掉了。

― 嗯。

M: 可能是因为枪弹,

被撕下身体,

血液逆流,各种原因。

― 唉~。

M: 但是,每个人,

都在完成自己的使命,

被发现也只会让别人心情沉重,

如果实验成功就好了!

御坂是这么想的。

― 哦,这也是人生嘛。

M: 不,我不是人类。

我是匿名M,

今天的实验对象,

装作人类的样子,

却只是一个复制品而已。

没有生命的我,

你对我的印象如何?

我是匿名M。

请不要手下留情哦,

我是匿名M。

― 那个,

你怎么看待人类?

M: 我不太明白,但是,

存在着就很宝贵呢,

― 宝贵?

M: 作为被制作出来的事物来看,

感觉很羡慕吧。

― 噢,是这样啊。

那么,对人类说一句话吧。

M: 好的。

你们总是,

让我要珍惜生命,

但是我对“生命”没有概念。

― 啊。

M: 无法理解呢。

― 不懂啊。

M: 但是、即使不能理解,

也要谢谢你们!

明明只是均价十八万日元的仿品!

谢谢你们,

让我有机会看到天空…!

ー 真是让人感动啊。

M: 嘛、其实这些,

都是别人输入学习装置的。

― 原来如此。

M: 我是匿名M。

今天的实验对象。

装作人类的样子,

却只是一个复制品而已。

没有生命的我,

你对我的印象如何?

我是匿名M。

请不要手下留情哦。

我是匿名M。

今天的实验对象。

装作人类的样子,

却只是一个复制品而已。

一无所有的我,

却积累了许多的回忆。

我是匿名M。

一切很不可思议。

我是匿名M。

― 那么,

今天的对话也很无意义呢,

我果然和你们聊不来。

M: 已经是实验时间了。

我是匿名M。

― 那么,开始吧。

M: 好的。

我是御坂10032… 啊,

我是匿名M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